close




 在拉薩的第一個晚餐,領隊李大哥為了讓團員間陌生感消弭...
 讓團員們一個個兒的自我介紹,,,
 每個人的這趟旅行都有原因的,,

 有的人為了朝聖..
 有的人為了觀光..
 有的人為了重拾年輕時的美妙回憶..
 有的人為了在生命旅程中不可少的這一頁..

 有的人則為了"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這地方..

 我只記得有個女孩,,嬌滴滴的站起身,,
 很有朝氣的跟大家大聲問好,,
 
 然後這女孩她說,,
      她,獨自一人參加這趟旅行。
      她,身體裡的那顆心臟不同於正常人,頻率跳動。
      她,有天醒來,就有個聲音告訴她,這輩子一定要來西藏。
 聽到這裡..
        我的心中早已激動不已.....

  家人為了防止身體狀況不好的她
有天真的跑來西藏,特地把她的護照給收了起來,
  整整一年...在幾度的家庭革命後力爭而來的這趟旅行...
  在出發的前一天才被告知的未婚夫,還是送她到了機場,,送上飛機...


  我為她的勇氣而感動,,
        我能感受她為了圓一個夢想而做的努力..
  我為他的愛情而不捨,,
        如果是我...我不一定能就這樣讓她上了飛機...

 回到我自己身上...我是為了什麼走上這趟旅程...
 
             是為了貪戀這每一口吸吐間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