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ama    林志炫
作詞:樓南蔚 作曲:梁柏君

你的那張結婚照片 放在床頭邊
同樣位置同樣畫面 伴我多少年 那張羞羞答答
漾滿幸福的容顏 已是深深淺淺 歲月刻花的臉
我的未來一天一點 逐漸在展現 你的明天一夜一寸 無形的縮減
是你默默付出 讓我擁有一切
是你讓出青春 換我一個永遠
我可以放棄全世界 只求能夠多愛你一天
就算物換星移 我的愛永不變
我可以揹起所有累 只求看你快樂每一天
在飄雨的冬夜 在六月艷陽天 我唯一的心願


今天自己到了田裡採下自己種的向日葵,,

手邊也沒有包裝材料,,

拆了牛皮的手提紙袋..

向日葵搭著檸檬香茅,,

帥氣..

祝我的老母,,我老爸的老母,,我老母的老母,,

大家的老母,,

媽媽節都快樂,,

明天一早要快樂潛水,,

半夜一點半了我還在混,,

明天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