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畫面左Raerae,畫面右Chien......2005夏 攝於大使館咖啡館

  Raerae
,是我身邊少有對書本著迷的朋友,

        如果你認識她不夠久,一定不會知道這件事情。

  猶記,初次見面,
            是在天母西路某高級大樓
12樓北側的檔案庫房裡,


    
開朗的她,含糊著台南腔的語調,讓我提起勇氣的上前去打招呼,

                                    並提醒她,南部腔很重,裝港妹是騙不了我的。


  迷戀張耀揚
(曾擔任東興耀揚、烏鴉哥等要角)Raerae裝港妹的理由,

                           我其實想告訴她,成奎安也不錯。


  一同共事的日子,

         喜怒哀樂常在她身後的那張椅子與我位子旁的板凳裡流轉。


 
有工作原則的她,為了不延宕同事的工作期效與進度,

             總是與空盪的辦公室及靜悄的電腦螢幕奮戰到卷散文飛。


 
心腸溫暖的總是微笑待人,無論是否已經越了下班時間,

           只要有人高唱"這是急件!拜託拜託…"  她從不推託。


 
不愛零食,不愛糖果,不愛甜點,只恨大蒜。

          不愛太陽,不愛露白,穿著得體卻保守。


 
愛唱歌,愛電影,愛一個人跑去看影展。

   愛探險,愛飆車,愛騎著愛車去吹風。

 MSN的暱稱與BLOG的文章,總是看的我丈二金剛。


 
簡單的女孩,不簡單的腦袋,

         自在的生活,自我的呼吸。


  這是一種朋友,他
/她就在哪,不會走遠,只要你走近。
                       
:::: The Island of sile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