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日˙台北

 天氣適合唱歌

中華新館,,連續兩天的繼續歡唱,,

 第一晚,,ICDF歡唱社聚會,,蔡大哥與羊咩兩人稱職的擔起缺席的社長職責

 第二晚,,搞笑依然的文化觀光的同樂會..請見陸小寶的網誌>>


歡樂在酒足飯飽中告了段落,Simmy開著車帶了我到位於國光客運旁,

 那新的巴士總站,我跟猴斌扛著我的浪跡天涯黑色機上箱從內壢一路拖拉到台北,兩人傻傻的往承德路走去,,
奇怪!?都快走到長安西路了,,怎麼沒看見統聯的售票口..
?對面的尊龍、飛狗也搬光了,,怪哉....


問了正在包檳榔的老板娘,,口氣很臭的告訴我新的位置..

好吧,,再走吧..就這樣~~猴斌跟我找到了新的巴士站,,


看起來還真有規劃過的樣子
,,也找著了寄物櫃,,寄物櫃真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把黑色機上箱塞進寄物櫃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要過去會合了..
也沒多時間可閒逛..


 
話說Simmy好心的帶我到了巴士站後,,看看時間,,
還有十分鐘才11..
距離預計搭車的12點還有一個鐘頭..
逛進了7-11..拿了瓶水,,免得搭夜車口渴..
不過我還是宿命般的搭上了11點的車,,往高雄 ..


發了簡訊給心地
,,我就呼呼睡去..

似夢似醒的我在高雄的九如下了車,,


沒戴眼鏡的心地摸黑出來接我
,,

摸黑摸著摸上了樓,,


接著
..六點天也亮了..


大家都醒了
..


簡單的與心地家人打過招呼
..就出發去機場..


然後
..我們到了日本..



日本的第一印象
,,

跟台灣很像很貼近,,


讓我想起以前學造園學的時候
,

老師有在講..台北城的許多規劃都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日據時代就規劃好的七號公園,,也就是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

    林森北路欣欣晶華影城看完午夜電影後散步在南京東路上的涼爽,,

    那是五號公園..


 
其他忘了,,老師都有在講.....只是後來跑去念觀光了,,


 
?念了觀光,,怎麼現在還在當農夫?..其實都是我座位後面的同學˙吵得我念不好書...真的很吵..一直吵到現在..



在日本的第一個晚上,來到了橫濱
..

橫濱有名的是那世界最大的摩天輪,,聽說還會報時..

其他的等等囉,,晚點寫迪士尼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