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好幾天了,,
我一直在想,,該怎麼給個開頭來寫這趟西藏旅行,,

時間點,,人物,,場景...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媽,,我過年,,,不在家裡過喔!"...

"嗯!?"..
"你不是剛回來嗎?...要去哪...?"

"ㄜ,,,我想去西藏..."

"嗄!!!那邊不是會有高山症嗎?"

"嗯,,我也還在看資料..."
"嗯,,,"
(報告完畢!)
我們家就是這樣,,考慮清楚了,,說一聲就好了,,

 Feb. 15, 07'

拖著有點小超重的行李箱,,
大叔出現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
由於大叔家住的近,,
在集合時間前的廿分鐘,,我就到達機場了,,
一進大廳,,這趟行程的領隊"李大哥",,(也有人稱"李老師",真的也不為過)
還有幾位未來將一同踏觸歷史的團員們也都早早現身,,
準時的團員們沒想到卻遇上了誤點的飛機,,
由於我們飛到香港後接著要轉搭飛往成都的班機,,
而現在飛往香港的飛機鏡嚴重誤點約40分鐘,,
李大哥果然經驗豐富的馬上反應給機場人員,,
這隊團體的行李在到香港後一定要馬上轉上飛往成都的飛機裡,,
這個動作很重要,,
因為班機誤點的關係,,
當我們飛到香港後,,僅剩下廿分鐘的時間可以轉機..
最怕就是人到了成都,,行李卻還沒飛到,,,
這可麻煩了,,
因為隔天我們就要飛往海拔三千六百公尺的拉薩貢嘎機場...

機場的機組人員也了解到代誌的嚴重性,,
急著與香港的人員聯絡,,
以確保這隊團體的行李將優先處理,,

Feb. 16, 07'

清晨的四點鐘,,"叫醒服務"了..
睏~
好像幾個鐘頭前才昏昏睡去..
也沒有時間讓我理智不清了,,
拉上行李,,穿上厚重的衣服,,

還要趕飛機去呢,,
簡單的用過在內地的第一份早餐,,
大夥人馬再晃到投宿旅店附近的雙連機場,,,
對,,成都的雙連機場..
對,,我們一行將近四十人..
搭上七點廿分,,
飛往拉薩的飛機,,
幸運的..
班機上一大早沒啥人,,
這表示...
我們將可盡情的佔據窗口的位置,,


聽說我們將飛上雪域..
聽說可以空拍雅魯藏布江的錯綜,,

聽說,,左邊可以看到喜馬拉雅山..

我只想到金輪法王的故鄉就要到了,,
我只想到洪七公踏遍雪域,,就為了找尋滋味肥美的大蜈蚣,,

註:金輪法王最著名的武器就是法輪,,一共有五顆,,各由金、銀、銅、鐵、錫所鑄造,,
        現在大陸也隨處可見五輪的看板,,不過講的卻是2008的北京奧運廣告,,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