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照不精采又來了

再次回到技術團工作,
很幸運的剛好遇到一年一次的海軍敦睦艦隊來訪,
正好支援大使館的接待活動,
我想再沒有人能像我這樣快的適應工作了吧。

三天的行程,從接艦歡迎儀式到艦長們的參觀行程,
都一路跟隨,也順手拍了些照片,大家瞧瞧吧。

Pacific Palau Resort夕陽,向來都不會讓旅人們失望的。


周日晚餐的舞蹈表演秀


海尼根又來啦,我沒忘記妳。


敦睦艦隊,拉法葉艦1012靠港,取景的技術又進步了,耶!

我的公務車,夢想著要在後面加掛上腳踏車,正好海軍弟兄有帶,借來拍照。

Neco Marine的碼頭,後面是六月底即將開幕的帛琉老爺酒店,當天也參觀了老爺酒店的總統套房,讚阿!

Koror 州的男人會館,我跟P來過。

大嘴鳥,在Neco 旁的Bar拍的,大嘴鳥應該是印尼的特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