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ixnet空間怪怪的..

大家就看看照片先吧...

許我什麼樣的天堂..

 

抓到回帛琉的機會, 怎麼ˊ能不好好補償那已發黃的潛水執照呢?
沒有人拿到執照不潛水的啦~
雖然我都沒有在台灣下水的經驗,
不能怪我啊 ~
大家看看~
台灣沒有魚嘛...

 
@
再次造訪德國水道..還是沒見到那隻大manta..憾..

 


@藍角,基本潛點...眼前的是....不知道什麼魚的魚群

 
@帥氣的日本潛導,他應該很冷吧~~

 
@是誰來ˇ著~這麼大隻..

@廬山真蘇眉....嗯?聽起來像是一道菜...

 
@Wow~Wow鯊魚來了..

@很凶的臉耶你!!!!

@最喜歡的蝶魚...滿滿都是..

@玳瑁....還小..等你長大再來找你玩˙..

 
@大斷層的樹枝珊瑚..是這樣叫的吧..很美~但是我拍的不好@@~


@HeineKen in Long Beach
 
@HeineKen in Long Beach
 

@JellyFish from Jellyfish Lake..
 
@JellyFish from Jellyfish Lake..
 
 
@JellyFish from Jellyfish Lake..

 
@Soft Coral軟珊瑚~應該是這樣寫..


@黃黃的不認識的魚..
 
@又是蝶魚..|

@被我丟在水母湖的海尼根,最後身影..學長我對不起你阿..


@HeineKen in Long Beach
 
@HeineKen in Long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