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作會計帳做到頭昏意煩的日子
天氣:聽說台灣比帛琉還熱的週末

其實這兩天的帛琉天氣不挺好,
又或是我又習慣了這邊的氣溫,
一早,還是被冷醒的,
最近的夜晚也不再需要冷氣機了,
桌上擺著兩個月前P的照片,
似乎該找個相框來搭配,
不過,我好像快把從台灣帶來的錢花光了,
吃喝玩樂的半個多月,
昨晚,跟學弟們跑到Surangel's,
正在舉行年度的SALE,對他們來說是出清存貨,
對我來說正式血拼的好時機,
學弟直嚷著:好久沒有這種在菜市場翻衣服的感動了。
哈哈。
Shopping一直是我紓發壓力的方式,
其實,買東西犒賞自己也沒什麼不對的,
何況它正在SALE,拼了拼了!晚點再去。

大家還記得,我出發前一晚在幹嘛嗎?
對!~是阿~
就是跟很難相約的Bonnie & Simmy還有意外出現的小寶貝,
四個人在DOZO吃飯,唔..我還被笑是鼻兒肉腳。


 


@ 不錯的聲色場所!讚。。

時間回到兩個星期前,
當我還在適應帛琉苦哈哈的撥接網路速度時,
天殺的IBM創意總監寶妮小姐竟然問我,
在DOZO的照片整理好沒,
那天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所以,基本上我也不是很想整理,
不過,看在她是總監的面子上,
而我,以後可能還需要她幫忙之類,
又或是給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等等的理由下。
我就大概的整理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
DOZO真是間不錯的的餐廳,
果然,貴有貴的價值。
我真的應該生活在這種環境中,
唔~我是說多嘗試這種生活格調,
唉!~鄉巴佬逛大城,大概就是這種感慨吧。

@ 鄉巴佬拍鄉巴佬..
推開我搞不清楚有多高的大門,
依照我的身長來看,至少有兩個半的我長。
跟寶總監在路邊相認ˇ之後,我們就先到位子坐了下來,
為什麼說是相認呢?因為,就因為。。
大家很久沒見面了,裝陌生。哈哈。。
坐定後,看看菜單,左等又等,怎麼都不上水杯阿?
好個推銷酒的強硬手段。
為了等大家到齊並且化解當時的尷尬,
我跟寶總監各先點了飲料(怎麼有人飲料點燒酒的啦@@~)
還叫了一份串雞來吃,還不錯吃囉,有一口30塊的感覺。
@O.S..酒..酒..酒...拿酒來...
@ DOSO名產:什麼都高,連裝酒的器皿都這般碩高。

@ 拍的最有趣的一張:調情˙Loving you under table..
    
後記:喝酒臉紅,是因為我代謝好。
   啤酒喝不多,是因為我討厭喝啤酒。
   趕著走,是因為我五大件的行李還散落在家中的角落,還沒收。
   賭五百美金,是因為我真的希望能在異鄉見到妳們這群可愛的朋友。
   
   他日再相見,酒照喝、舞照跳、馬照跑、妹照抱,O-lay my dear...
創作者介紹

Itz' jereek 2007...[ SINCE 1978 ]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irene
  • 你是比魯遜咖~ XD

    <p>倒數第二張後面有個臉好可怖哦..</p>
    <p>為什麼沒有我?<br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_</p>
  • 羊咩咩
  • 羊咩流口水

    <p>烤雞串看起來好好吃喔<br />
    羊咩開始流口水了<br />
    想去吃想去吃想去吃</p>
  • 寶總監
  • 哇...終於看到啦!!

    <p>昨天在線上,小寶貝告訴我:<br />
    「Jereek把DOZO那晚的照片放上去了耶!」<br />
    天啊...真是篇千呼萬喚『屎』出來的文章!<br />
    漫長的等待,果真是值得滴!<br />
    這麼樣一篇圖文並茂的作品,<br />
    看完真讓人心情為之大好呢!!<br />
    (注意!!是『圖文並茂』唷!)<br />
    (我有強調你的文字...呵!!)</p>
    <p>【賭五百美金,是因為<br />
    我真的希望能在異鄉<br />
    見到妳們這群可愛的朋友。】<br />
    媽呀...看到這句眼眶都快飆淚了啦...<br />
    好好好...耐心等候唷!<br />
    今年!一定去探望你的啦!!</p>
    <p>miss y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