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把身上的錢花到只剩下兩個quarter的週末
天氣:茂盈正在曬辣椒,我希望我也能再把下巴的稜角給曬出來的好天氣

很抱歉,近日來沉迷於六人行影集,
說到這個,一年半以前,我很用功的把智賢帶來的六季六人行給看完了,
2004年底,這部播了十季的影集,終於是劃上了句點,
雖然我很晚才開始看六人行,
不過,我也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
在誠品有賣六人行的劇照相本、問答冊等等。


那天看著六人行,因為大伙幫Rachel慶祝30歲的生日,
這讓Rachel很難為情,
想不到,外國的女人對年齡也是如此的在意,
是不是在這份工作結束後的我也是30s的年紀呢?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很多朋友給我的期許,
都是希望我能更踏實點,更成熟點,更...
應該這麼說,更不"玩世不恭"點。

哈乎,大概是很不容易了吧,
叔叔我的個性大概就是這樣定下來了,
不那麼的認真,一點點的狗屁原則把自己壓制成性,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與傲氣,
在我所堅信的事物上做堅持,
永遠的往前看,從不回頭找藉口,
不情願接受失敗,所以做人處事大膽而謹慎,
喜歡在壓力下面對工作,熬過來的感覺,真好!
面對陳舊的工作內容,會讓我渾身不舒服,
新的工作與挑戰,才能讓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深,
喜歡自己永遠表現的深不可測的模樣,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行。

嘿!30歲的我將發光發熱,別離我太遠,我的朋友們。


@來過帛琉的人,應該都知道帛琉只有一間路邊攤,
賣的是漢堡,美味的漢堡肉加上蔬菜與美式風格的調味,

在在都讓嚐過的人很難忘,這種滋味是很難在台灣找到的,
即便是現在台灣各都市都有Friend's or Chilis等等的美式餐廳。

在Koror的本店位於帛琉高中的對面廣場上,
現在開了新的分店,地點在Airai州,機場往KB大橋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