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08' 10'

時間:經過兩週反省的悶熱夜晚,我的心頭卻有了一絲的沁涼清晰。
天氣:冷氣開了嫌吵,關了又冒汗的寂寞小間。

這兩個禮拜,我有了很多的自省,
想想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想想兩個月前出發那當時的自信與豪語。

人資一哥 丁先生說:人在事中,都會有盲點的。
這些日子來,
我發現我還沒找到可以讓我靜靜整理思緒的地方,
在台灣,我喜歡利用夜晚開車的時候,
讓思緒迴繞,在那個時間空間裡,
我的腦細胞最活躍。

發現。
最近的網誌內容極是敘述性的敷衍,
自己看了都覺得無聊,
以前寫的東西,有情緒多了。


原來。
這陣子所產生的不安感,
是工作責任的不明確,
是不習慣東混西混的癩活著,
顧慮著,太多,
就是造成自己躓礙不進的的原因。

責任。
就如同我出國前設定的目標一樣,
我開始著手整理印度棗區,
棗樹上生滿小刺,在管理上有許多的不方便,
這也是許多人望之卻步,
不願插手的因素。

改良場研究棗子的  邱小姐說:十幾年了,被棗樹刺傷還沒少過呢。


向來。
始終對於自己的眼光及判斷力有信心,
對於所選擇的即便是明知道辛苦,
只要值得,就甘之如飴。
對於印度棗如此,女人也是。

未來。
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
但是我已經不再徬徨,瞧著吧!

謝謝。
許多鼓勵我的朋友,
蔡大哥說:目標確定了,途上的雜草猛獸就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蓋學姐說:你應該要很跩、很靦腆但是很有自信,好像很內斂但是其實很自大,才
是你。
許多人的鼓勵,雖然現在一時都忘記了,
還是謝謝大家。


蟄伏,是為了張牙舞爪崛起的那天....

後記:請大家繼續督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