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策劃得逞的詭計,

讓陸寶妮與喜咪邱歡歡喜喜的踏上了傻呼呼的帛琉旅。

以下引用陸寶妮網誌,

瞧她出發前的心情。

10月12

帛琉...我來也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跑回家裡拿護照

『呼...我真是頭殼裝賽耶...差一點又忘了帶!

 

昨晚,跟我家寶媽報告這個月要去帛琉一趟,

她斜眼看我說:

「妳會不會太會玩了點?」

「妳的薪水禁的起妳醬揮霍?」

嘿嘿!我的錢,本來就是賺來買快樂噠!

認真賺錢、快樂消費...一向是我的最高原則!

 

再十五天,我就要前往南太平洋上享有【耀眼珍珠】美名的 - 帛琉

這趟旅行會成行,源起於一個玩笑的賭注

為了數字不小的賭金,我們這群貪得無厭的女人,毅然決然的決定 - 成行!!

 

在決定成行後,我們開始上網找資料、做功課!

在這過程中,我發現帛琉真是個很美的地方耶...

滿心興奮的開始準備要帶去的東西

防曬乳、海灘褲、大量T-Shirt...還有比基尼,當然不能少滴!

 

jereek也開始他的迎賓計劃,

問他要帶我們去吃啥好料?

他說:有台式海鮮(超讚)、印度菜、PPRbuffet

(......流口水.....)

而且,他昨天給我看了我們此行當地領隊的照片,

jereek:「他可是水中麻豆呢!

jereek:「而我,則是個稱職的水中攝手」

那個麻豆,身材真不是蓋滴!

胸肌不是腹肌,腹肌不是胸肌 (我開始語無論次了?)

反正,我跟simmy:「就是肌肌分明的那種啦!(有這個成語?)

當下,我們立刻決定不囉嗦!就跟他的團了! (哈哈哈哈哈)

 

每次jereek的部落格,都覺得很扯,

請參考jereek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post/108367/79102

舉凡水母、海龜、鯊魚、各式熱帶魚...各式各樣美麗的水中生物,

都是他相薄裡的最佳麻豆...

他是去帛琉工作?還是其實是去當動物園管理員滴??

水母湖、大斷層...你們等我,我將來會會你們啦...

 

至於星空沙灘酒吧嘛...嘿嘿...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哈哈哈哈哈

 

帛琉行...倒數計時!!

 

敬請期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bonnie6068/Blog/cns!1pBjfo8SqrMH5b39wMrXBA9g!682.entry

創作者介紹

Itz' jereek 2007...[ SINCE 1978 ]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bryanwings
  • 嗚:~

    <p>我也想跟....:p</p>
  • 女作家本人,親臨現場
  • back to reality

    <p>我是那個小寶妮本人<br />
    從帛琉肥來了<br />
    (真的肥,被jereek養肥滴)</p>
    <p>帛琉很美,jereek人很好,<br />
    大家快點組團去找他吧!<br />
    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