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涼爽的氣溫,,
猶如半年前打西藏高原傳來的梵音..
鏗鏘有魂的藏文,,
混藏在平穩順長的誦經聲,,
帶給心靈洗滌也沉靜,,
舒服的身體也隨著搖晃,,

((搖...)),,,((晃...)),,
是怎樣..感覺˙怪怪的,,
腰瘦喔~地震啦,,快穿褲子,,跑先...


敲定了十月初的清境行,,
瞄瞄被我扔在一旁的E-500跟幾個鏡頭,,裝備...

重新握在手上的觸感依然踏實,,我知道你們在等著我,,
讓我們再重新一起履行生命..旅行去..

因為我家附近就是相機王,,就是億華數位,,
還有誠品,,,
還有W BT-201..HBH DS220..SE W850i..Sony T20 (pink),,O-ZD ED 8mm fisheye..
唉唉,,最近真是敗家..

今天要說的主角就是O牌的冷門鏡頭 ED 8mm 魚眼,,
看著觀景窗裡誇張到不行的變形,,
擦擦手心的汗..就把8mm帶回家了,,

回家後,,馬上換裝8mm,,
果然是自家人,,跟E-500機身完美的結合,,
旋轉卡入一氣呵成,,
倒是那個鏡片誇張到有點傻眼,,




@ 在浴室裡對著鏡子自拍,,有沒有魚眼的誇張,,


@ 新手機,,SE W850i,,唉唉..宏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真是有質感...


 @ 蔡老闆下海演出,,逗趣...

 @ 家裡電腦機殼上長出的小東西..疑?還有長頸鹿咧,,


 @ 地震完後,,大叔關心士林地區是否有災情傳出,,騎著小黑到中山北路五段一帶視察,,
       聽說9/1後騎單車要帶安全帽啦,,,有囧!!


 @ 有趣的變形與構圖,,


  @ 這張,,看不太出來明顯的變形,,原來線條的結構也可以參考,,


 @ 結論,,8mm自拍超好用,,不必擔心臉太大,,景色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