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08' 17'
時間:在沉迷於頭文字D的秋名八六與Nekken Pick-up間的換檔秒殺
天氣:喀了半包的斯斯與三杯的伏冒熱飲而感冒病毒依舊我行我素

因為感冒,
我還堅持相信可樂是感冒藥演變而成的,
"郎珊珊"的兩天,
昨晚決定早早上床睡覺,
即便我還有幾份評估報告要寫。

Tanya輕輕唱著"下一次愛情來臨的時候",
我,昏昏睡去,
依稀記得好像有鬼叫了幾聲,
還是我鬼叫了幾聲@@~。


一早,六點多就醒了,
賴著床到七點,
爬起,梳洗,搖搖滑鼠,叫醒還在悶哼的電腦。
上線,疑? Bonfire阿姨怎麼在通緝我?

丟了個起床氣過去^^,
Bonfire阿姨嘻哩呼嚕的說了幾句話後逃跑,
要我到她家去看,
喔,原來,有人拉她玩遊戲。

遊戲的開頭是這樣的: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
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簡單回答:
1. 喜歡在壓力下生存,時間越緊,工作效果越卓越。
2. 懶病患者,容易發懶,什麼都不想作,與第1點相輝映。
3. 愛吃簡單的食物,白飯、雞蛋、豆類食物(豆腐、豆漿、豆芽菜、豆乾等)
4. 不喜歡與別人共用自己的電腦,對我而言,個人電腦是很私密的。
5. 狗屁原則,原則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6. 喜歡相信別人,寧願相信大家說的都是實話。

什麼?!~只要五點?...我高興寫多一點..(凸)

well,
聽說沒規定不能回貼,
不過Bonfire阿姨很可憐,
人在非洲還要被小弟惡搞,
哈哈,
好在我朋友也不多,
隨便抓五個還有,
那我就點個名吧。

Irene

Bonnie

Huahaha

OrangeChami

I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