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愛著的女人,,
 我愛她這麼的天真無邪,,
 我愛她這麼的善良純真,,
 我愛她這麼的青春美麗,,


 @ 就是她,,可愛的心地...
 

 @ 曾經在飯店管理業打拚多年,,現在她在她喜歡的環境裡,,每天開心的工作,,AZAZ... 


 @ 就是這樣的表情,,讓我愛不釋手..


 @ 2007趴趴造到2008,,我們許下了心願..


 @ 許下了心願..要一直愛下去...(羞)


 後記:感謝各位大德忍住雞母皮,,看完這篇...
             如果身體有什麼不舒適的地方,,還請快去服用熱水..睡一覺,,就沒事了,,

             最後,一樣感謝心地的不離不棄,,我們要手拉手..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