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06' 09'

 

剛剛結束與ICDF最有前途的一群有為青年午餐,

既然是有為青年,那就不得不提一下這些人的名兒,

反正,我本來就有計畫要把身邊的每個朋友都寫篇介紹,

一個也逃不了。

嘿!

 

今天的午餐,其實是我欠雅芬姐很久的一個約會,

本來打算星期四要窩在家裡整備行李的,

竟然被凹出來了,那就大家一起來吧。

拉了坐在雅芬前面的秀才銘宏,嗯,書念很多的傢伙。

賣到人發處的夜歸台柱?業規?夜歸?企劃處台柱啦EJ小姐。

技合處代表羊咩咩,勇敢的拋棄了她的午餐約會。

還有行管四傑,愛在半夜發文的青紋、愛陪青紋的丁先生、愛笑的千雯。

浩浩蕩蕩八個人在瓦城小聚,很開心。

大傢伙彼此加油打氣,收到祝福的卡片,我會記得大家的,振瑋何˙德何能能有這麼一群好朋友,燃起我海洋般的戰鬥力。

 

下午三點,回家的路上,難得這麼早回家,歐颼颼依舊賣命的在高速公路上奔著。

構思著似乎該寫篇鬥文來為自己打氣,有了一些句子,

想拿筆記下來,可是我還沒這麼屌,在高速公路上邊開編寫字@@~

應該學陶喆用錄音機錄下當下,可是感覺很噁心且低能。

 

有次跟某聖多美役男在線上聊天,

內容是在海島的生活經驗,

後來,我說了一句:有空多到海裡學習海洋哲學。

學弟不解的說:什麼是海洋哲學?

我沒有回答他,要他自己去體會,每個人的感受不同,跟海洋學習。

 

接下來的內容會有點老人家碎碎念,不喜歡的就別看了。

 

我向海洋學習它的氣度,

  海洋無邊際的寬廣,相對渺小的人類,無論是怎麼樣的刺激它,它依舊故我,不理會。

 

我向海洋學習它的無窮,

  海洋的底限不可測,我喜歡這種深不可測的實力,就像不試著作作看,你就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深。

 

我向海洋學習它的沉靜,

  我喜歡虔潛在海底,俯仰天地,玩弄著氣泡,也許眷戀著,就不想起身。

 

我向海洋學習它的湛藍,

  海洋的藍,是種自由,不可被束縛的自我。在希臘遇見了白,結合成了藍與白協奏的愛情海。

 

 

回到自我,即將出發到帛琉技術團工作,

 雅芬問了我有什麼心情?

 

是舊地重遊吧!

    丁先生微叱著,他大概不希望我太過輕鬆。

 千雯也說:這傢伙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心。

 

 我向來不說沒把握的話,不做沒把握的事情,

 我同鄭大哥一樣都鮮少面臨失敗,

 不過,他是現實環境不允許他失敗,

 而我是小心謹慎的考量整體後,

  作風大膽囂張的小鬼,運氣好,也沒太多的失敗過。

 

 終於,在24個小時後,我將載滿大家的祝福與重視出發,這將是場硬碰硬的戰爭要打。

 

 帛琉,艱難的先天環境等著我去克服,等著我去展現三個月特訓的成果,等著我實現許多創新的想法,年輕人的本錢就是有創新力,我相信我在這方面是有絕對優勢的。

 

 我的格局不在帛琉技術團,而更遠更大,我期許自己能帶著團隊成長,以我柔韌的身段,這種心態很健康。

 當然,我也虛心以待,對於任何即將來臨的挑戰與任務。哈哈!我既然敢回來,就不怕被挑戰。(~開始狂妄了..)

 

 

  謝謝大家

   謝謝我的家人,從來不左右我的主張決定,讓我自由的飛翔。

   謝謝我的朋友,一直把振瑋放在心上,你們溫柔的心總是貼近我。

   謝謝這些女人,你們讓我有豐富的情感可以傾灌,原諒我做的不夠好。

   謝謝一路走來遇到的貴人,你們對振瑋的賞賜與照顧,不會忘也不敢忘。

   謝謝這些日子的阻撓者,因為你們的機歪,讓振瑋學習成長。把敵人當朋友,我慢慢做到了。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知道感恩,而且很懂,只是不愛說出口。

 

 

                           一個人的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